张家口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7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工作,部署下步任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秀存通报暗访发现的问题情况,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我市要精准对标,精准创建,理清申报点位,强化服务群众意识,疏堵结合,破立并举,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把责任落实到位。

  张春生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学习国检标准,以此指导创城工作;加大日常考核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示范引领,加强对典型经验的总结推广;各创城工作部要主动统筹,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5月份以来我市创城工作日常考核情况;各区和部分市直重点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

  又讯 6月6日,李秀存就文明校园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先后到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他表示,各相关部门、各文明校园要进一步增强内在动力,强化统筹协调,注重考评激励,着力在帮助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提高思想道德与文明素养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助力张家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贡献。(王万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