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开展“爱之源在行动·圆梦想助成才”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分别在南菜园小学、清河路小学开展“爱之源在行动·圆梦想助成才”活动,受到师生欢迎。

  桥西区教育局、南菜园小学、清河路小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提前征集了56名困难学生心愿,思博铭扬培训学校出资赞助,筹集资金近2万元,为孩子们送去112件心愿礼物。活动中,孩子们载歌载舞,用稚嫩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天真无邪的童心、活泼可爱的天性、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成立六年来,通过六一圆梦、暑期勤工助学、结对资助等多种形式开展助学成才活动,帮助受助学生完成学业,仅六一圆梦活动就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年,先后发动200多名爱心人士捐赠心愿礼物价值达28万元,圆了650多名学生的梦想。(张进宝 陈伟 郭素梅)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