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培养工作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传播志愿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培养工作正式启动

001-003.jpg

001-013.jpg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尽快启动冬奥志愿者招募培养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促进张家口赛区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骨干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骨干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14日-16日,张家口市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骨干交流营在崇礼区成功举办。张家口各县区、大中专院校、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团委书记、志愿服务骨干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001-006.jpg

  通过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平昌冬奥会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使冬奥志愿服务工作骨干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和冬奥志愿服务项目及培养计划,提高了工作骨干的执行能力与组织建设能力,自觉增强了做好冬奥志愿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001-001.jpg

001-005.jpg

  本次交流营活动是2018年秋季即将开始的冬奥会志愿者预招募培养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准备工作,也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赛会服务筹备工作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培养工作正式启动。(刘浩文 张全宝 杨旸 张世龙 李思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