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举办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下花园区文明办

  下花园区举办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举行

  7月25日,下花园区举办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安丽、区妇联主席支燕霞、团区委书记房红涛出席此次大会,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暑期返乡大学生、民间志愿者组织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房红涛要求,广大志愿者要珍惜机遇,提升自我,增强服务旅发大会的荣誉感;认真听讲,遵规守纪,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全力为旅发大会提供最周到细致的志愿保障;并做出了“韶华易逝,理想不倒,战前誓师,无悔青春”的动员号召。

00.jpg

  

01.jpg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志愿者对旅发大会期间所涉及的工作衔接、服务接待、信息报送、应急处置、人员组织管理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旅发大会期间,志愿者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为各方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现新时代下花园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