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举办第四届“榜样就在身边”道德模范评选暨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08-0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8010920491.jpg

7月31日,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掌声连连、气氛热烈,张家口市桥东区第四届“榜样就在身边”道德模范评选暨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该区17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四个方面的先进典型受到表彰。桥东区干部群众及历届道德模范代表500余人观看典礼。

微信图片_20180801092049.jpg

  颁奖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李建成、王瑞、付英杰等17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他们质朴的语言、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使每一个人都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接受了精神洗礼,现场爆发出一次又一次经久不息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8010920493.jpg

  微信截图_20180801092200.png

据了解,今年3月桥东区启动第四届“榜样就在身边”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向社会征集线索、基层评选推荐、微信公众平台投票、多部门考察等形式,从近百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四个方面的17名道德模范。

微信图片_201808010920494.jpg

  近年来,桥东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宣传、表彰各类“好人”,培树典型,引领示范,先后涌现出一批“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最美党员”以及“最美张家口人”“巾帼致富带头人”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先进典型,在全区营造出积德向善、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武文静 朱国君)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