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中心城区出租车司机将统一着工装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记者从张家口中心城区出租汽车标志工装发放仪式上获悉,从8月1日起,市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将陆续统一着装上岗,预计于10月底前中心城区5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全部着装上岗,届时出租车驾驶员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市民面前。这是我市出租汽车驾驶员首次统一着装,标志着我市出租汽车高品质规范化服务迈上新台阶。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出租车已经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而出租车驾驶员的形象素质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切身利益和整个城市的形象。出租汽车行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是城市管理水平的“晴雨表”,出租汽车行业的运营秩序和服务质量关系到城市的文明形象。

  为更好地展示张家口的开放形象和文明风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首先从出租车司机外在形象入手,全力为乘客打造一流的乘车环境,从8月1日起,免费为中心城区5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统一定制工装。每套工装为浅蓝色,包括半袖、长袖衬衫各一件及两副白手套,标识突出各出租车公司简称,方便市民识别监督。

  “统一工装不仅是对出租车司机形象的提升,也是对自身工作态度的一种监督,出租车司机的一言一行,必须对得起身上的这身衣服。”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