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商务街社区给环卫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商务街社区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点”招募活动,号召临街店铺为广大环卫工免费提供了饮水、休息、修车的地方,在炎炎夏日给环卫工提供一份贴心服务。

23.png

商务街辖区商户给环卫工提供歇脚和喝水的地方

  “这几天气温持续走高,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一线,保持了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但他们面对的炎热也让人难以忍受。”商务街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能让环卫工在工作途中能有个歇息的地方,商务街社区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点”招募活动,号召辖区内爱心青年店主利用店铺临街优势,为广大环卫工免费提供饮水、休息等服务,社区还协调部分辖区商户,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打气、修理环卫车的服务。

  另外,商务街社区向坚守在一线的部分环卫工人发放了绿茶、白糖等防暑降温品。一位环卫工人表示,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他们将继续为社区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冀泽民 任利霞)

商务街辖区商户给环卫工提供歇脚和喝水的地方。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