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第二届旗袍文化节在大境门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桥西区创城办

31.jpg

8月7日上午,由桥西区文明办、区工商联、张家口市旗袍协会共同主办的一场集结文化、国粹、美学等诸多元素的艺术盛宴——“迎冬奥  中国梦”张家口第二届旗袍文化节在大境门广场顺利举行。来自山东、河北、及我市各县区的300余名精英女性穿上自己喜爱的旗袍,参与了此次文化节。这些女性精英通过旗袍的雅致与精巧,将含蓄与柔美、清幽与恬淡融于一体,是完全的东方气韵,东方秀美的视觉盛宴展现在观众面前。

32.jpg

33.jpg

  旗袍作为世界上影响最大、流传最广的中国传统服装,是中国灿烂辉煌的传统服饰的代表作之一,也是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形式之一。本届旗袍文化节,旗袍大赛不是一次单纯的比赛,而是各地的中国女性一次女性智慧与人文的交流,一次中国传统女性文化的碰撞,一次女德的心灵之旅。她是中国女性传播中国女性美德的摇篮。通过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扩大我市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