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点位专项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经开区创城办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创建工作,根据区创城指挥部领导指示精神,决定采取专题会议的形式开展系列创城工作专项调度会。

  8月6日上午9:00,经开区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召开重难点点位专项调度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伟明主持。经开区创城办、区创建文明城市八个工作部及城投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创建工作部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工作部相关重难点点位创建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谋划进行了汇报。赵伟明部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各点位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点评指导,并重点就前阶段拉练发现的薄弱点位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跟踪询问。

  赵部长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各创建工作部对重难点点位的打造要提高要求、加快进度。二是各创建工作部要找重点、抓难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加快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各级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创城主战场的责任,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敢拍板敢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创城办负责人石致诚就近期我区计划开展的对全区所有点位的二次拉练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