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上门认证服务高龄老人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桥东区2018年第三季度8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补贴认证已经开始,为保证辖区高龄老人都能够及时领到高龄补贴,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等原因,8月13日,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土尔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认证工作。

081412_副本.jpg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高龄老人认证。

  土尔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情况,并认真记录在本上,为开展针对性服务积累素材。对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老人们非常感谢,一位老人说:“多谢社区照顾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让我们坐在家里都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上门认证不但了解了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臧波 周燕)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