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森
王海森第一时间拿对讲机呼叫我们爱心车队大队长,赶快报案,让警察来帮忙失主。“乘客肯定会着急”,是此刻王师傅心里唯一的想法。随后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民警辗转联系到了失主吴先生,吴先生感激涕零,之后做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道德高尚”锦旗专程送到了王海森所在的爱心车队,表达对王海森师傅的感谢。

  王海森,男,怀来爱心车队出租车司机。

  2018年一月的一天,天气寒冷。王海森从七天酒店的拉了两位乘客到泰和,乘客下车后,王海森一开后车门发现有一个包,拉开拉链一看全是新钱,包内除了装有28000多元的现金,还有乘客自己的身份证、多张银行卡、钥匙,以及工作上的一些重要资料。王海森第一时间拿对讲机呼叫我们爱心车队大队长,赶快报案,让警察来帮忙失主。“乘客肯定会着急”,是此刻王师傅心里唯一的想法。随后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民警辗转联系到了失主吴先生,吴先生感激涕零,之后做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道德高尚”锦旗专程送到了王海森所在的爱心车队,表达对王海森师傅的感谢。

责任编辑:sql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