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昆
了解到村民吃水困难,积极协助村两委干部,多次与县级相关部门协调,终于在2015年,通过打井/自来水入户等,解决刘这一困难。积极利用自己的知识优势解决问题,去年由于风电项目占地,戈老伍村与邻村发生占地纠纷,他积极查找各项相关法律,耐心与村民解释,做他们的法律咨询员。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协助精准脱贫工作组在村中的项目,成功与安国药材公司签订合同,进行药材种植实验。协助村两委班子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资金准备为村里修路一条。

  闫昆,男,中共党员,1990年9月出生,2014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石井乡戈老伍村书记助理。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诚实守信,他勤奋好学,生活中他心系群众、助人为乐,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闫昆同志参加工作后,立定“为村民做点事”的信念,踏实工作,服务村民,扶残助困,不计功利,帮扶村民脱贫致富,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也深深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了解到村民吃水困难后,他积极协助村两委干部,多次与县级相关部门协调,终于在2015年,通过打井、自来水入户等,解决了这一困难。他还积极利用自己的知识优势解决问题,去年由于风电项目占地,戈老伍村与邻村产生占地纠纷,他积极查找各项相关法律,耐心与村民解释,做他们的法律咨询员。

  有人说:农村干部是全才。这话用在他身上最确切不过了。他不光干好本职工作,还自学电工技术,闲暇时间,他还能帮助村民检查线路、更换设备。有时还自己掏钱买电线、插座,帮助村民更换。时间久了,周边群众知道他精通电路,不管谁家要改装电路,都请他去帮忙,他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帮助群众解决难题,晚上回来加班完成自己的工作。

  去年,结合精准脱贫工作,他协助精准脱贫工作组在村中的项目,成功与安国药材公司签订合同,在进行药材种植试验。他还协助村两委班子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资金准备为村中修路一条。

  闫昆同志参加工作时间不长,凭着一句“为村民做点事”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诚实守信为村民服务,在全村经济发展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更好地为全村人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sql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