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街社区:“爱心银行”又添新企业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8月30日,张家口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来到经开区东宁街社区“爱心银行”进行捐赠,成为该社区又一家加入“爱心银行”的企业。

  当天,张家口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认领了爱心银行专柜,并捐赠了爱心资金。同时来到社区残疾人庇护工场进行慰问,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该公司负责人说:“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我们企业会持续关注这些残疾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东宁街社区“爱心银行”,通过“受助→助人→互助”、“奉献→积累→回报”的慈善帮扶新模式,成功搭建了由社区引导、全民参与、互助帮扶的公益慈善平台。 目前,爱心银行已有5家爱心企加入,积极开展助困、助残、助医、助孤等互助活动。(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卢亚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