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改造便道 畅通百姓出入“最后五十米”

发表时间:2018-09-27 来源:张家口晚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配套设施,畅通百姓出入“最后五十米”,经开区开展便道改造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建设约1.5万平方米。

  自今年7月工程集中开展以来,长宁街、盛华西大街便道以及市府大街、锦绣园西小区和府街庭院商户门前便道改造工程现已完成,原来破损的路面砖得到修复和更换,便道两侧破损的围栏被造型美观、各具特色的铁艺护栏所取代,商户门前便道换修成为平坦的沥青小路,进一步方便了行人车辆通行。工程建设期间同步完成标准化施工围挡搭设约2000米,安装铁艺隔离护栏约2300米,全部工程预计10月完工。

  据了解,近年来经开区为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民通行,开展了一系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完善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经过统筹部署和持续建设,优质、整洁、美丽的便道通行体系已经初步形成,随着工程的进一步开展,必将为我市打造文明之城、奥运名城增添了靓丽色彩、注入勃勃生机。(王映华 何欣怡)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