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秩序

2018-10-15 来源:张家口晚报

  我市整治出租车营运市场秩序

  4天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辆,收缴小红灯标志12个

  为净化节前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从9月27日起至9月30日止,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节前出租车营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4天以来,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辆,收缴小红灯标志12个,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介绍,“十一”假期是出行高峰期,出租车营运市场供不应求,极易出现非法营运行为。为此,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组织20名执法人员,开展节前出租车营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在重点路段设检查点,重点查处非法营运的“黑车”,主要包括未取得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车辆,悬挂空车标志、小红灯标志、私自加装计价器的私家车,“套牌车”和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我市出租车专用颜色标志的私家车,驻点营运的异地出租汽车。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