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百名“最美媳妇”评选揭榜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真实的故事、动情的讲述,我市“最美媳妇”代表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10月17日,市妇联在张家口宾馆举办我市百名“最美媳妇”揭晓大会暨“孝感身边”故事分享会,来自我市各县区的100名孝老敬亲先进个人荣获“最美媳妇”称号。

  开展“最美媳妇”评选及“孝感身边”巡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传播身边普通家庭的孝老敬亲感人事迹,汇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孝老敬亲的良好氛围,从而鼓励广大妇女争当家庭的好儿女、孝媳妇,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积极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市妇联在活动现场发起“孝老爱亲 巾帼先行”的倡议,倡导全市妇女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精准脱贫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涿鹿县的朱建华,桥东区的魏静,万全区的张月仙,尚义县的韩敏,康保县的谢玉梅等五位最美媳妇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