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宝岐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主城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刘宝岐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桥东区、桥西区街道主次干道、老旧小区、文化公园、农贸市场、沙岭子火车西站等地查看了文明交通管理、车辆停放秩序、社区服务大厅、公园景区创建、市场环境治理、车站文明出行等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研究、现场交办、督促落实。

1540776298933315.jpg

1540776298697159.jpg

1540776298481741.jpg

  刘宝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全力全速抓整改,抓整治,以“绣花”功夫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小区管理工作中,街道、物业、社区要互相交流,协同配合,多向优秀社区学习先进服务及管理经验,制定小区管理规范,提高服务水准;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百姓的获得感,营造全市上下共同创城的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创城标准,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在工作中发扬“把办公室搬到大街上”的精神,现场发现问题、督办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宋锦丰 龚泽钰/文 任晓旭/图)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