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明日在泊头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河北文明网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10月31日上午9:00, 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沧州泊头市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是谁主办的?

  河北省文明办主办,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市文明办、中共泊头市委、泊头市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中共泊头市委宣传部、泊头市文明办、泊头市文广新局协办。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沧州文明网在线直播,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及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留言点赞、参与互动,积极推荐您身边的好人; 

  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泊头风采。

  泊头始建于东汉,初兴于隋唐,建镇于金代,因运河漕运而兴盛,因古道驿站而闻名,是著名的鸭梨之乡、铸造名城、汽车模具之乡、大气污染治理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泊头市委、市政府坚持双轮驱动,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不断加强。在完善好人选树机制、关心关爱好人、弘扬好人文化中,一个个“好人”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扮靓了泊头小城,润泽了梨乡大地。一个个“好人”如一面面旗帜,像一座座灯塔,不断引领着人们迈向道德新高地,为泊头市2017年获得河北省文明城市称号创造了有力条件,为建设“三大基地”、打造“五个泊头”提供了强力支撑。

  明天上午9:00点,河北文明网现场直播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