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桥东区:巧用“微信群”整治环境卫生

2018-11-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滴滴、滴滴”,晚11点30分,桥东区城管局微信群里连续发出两张商户自行清理门前卫生效果照片。创建文明城市以来,除了日常巡查监管,桥东区城管队员通过与辖区店主组建“微信群”,要求店家定时上传清除门前餐厨垃圾照片、视频,做到环境卫生实时监管。

  为有效整治市容环境,桥东区城管部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但因辖区范围大、沿街饭店多,环境卫生问题容易出现反弹。针对这一情况,该局与辖区饭店主组建了微信群,积极调动餐饮单位的主动性,共同为创城努力,减轻了行政成本。据悉,目前,桥东区城管局3个城管大队分别组建了9个微信群,通过“日常巡查+微信群”,共取缔露天烧烤33处、规范各类经营行为3200余次。(邵俊琴 杨尚武 岑屹)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