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举行首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11月16日,我市首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表彰活动暨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来自市民政系统的于洋、白崇瑞等10名同志获得首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光荣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大爱、奉献、担当、乐观、进取”的民政人精神,市民政局党委决定开展首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评选活动,选树一批对党忠诚、真情服务、 业勤业精的榜样标兵。

  经过民主推荐,评委会严格评选, 桥东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洋、沽源县民政局救灾救济股股长白崇瑞、赤城县殡葬管理所火化工冯立坤、下花园区福利院(敬老院)院长刘永生、涿鹿县民政局副局长许志刚、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张庚、市殡仪馆整容师武占雄、万全区光荣院院长郑文贵、张北县二台镇人民政府民政助理侯素芬、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特教老师郭芬最终获首届“新时代最美民政人”称号。

  报告会上,获得表彰的10位“新时代最美民政人”称号获得者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从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专业技能、全心全意做贡献等角度进行了感人肺腑的报告发言。(王浩  林渊普  张占城)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