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视频大赛活动征集启事

发表时间:2018-12-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2018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短视频大赛活动征集启事

  为深入推进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即日起至12月底,张家口文明网、张家口新闻网将组织开展“Show出城市文明风采——2018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视频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标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动市民成为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二、活动主题

  “Show出城市文明风采——2018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视频大赛”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2.活动方式:通过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原创短视频大赛,鼓励广大群众发现、拍摄张家口城市文明的精彩瞬间,通过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传播方式,将张家口的城市文明风采展示给更多人。

  3.参与对象:社会各界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等微视频拍摄、网络直播爱好者及广大市民等。

  4.活动流程:(1)参与者拍摄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短视频,DIY各种创意,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2)将视频上传至平台https://jinshuju.net/f/XUAxQg(点击进入) 或上传至邮箱zjkxmt@163.com(邮件标题为:“【短视频大赛】作品名称+作者+电话”,并提供作品简要说明)。

  5.作品要求:(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2)作品主题:围绕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提升,展示张家口创建文明城市的显著成果,大力倡导文明风尚,彰显张家口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3)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视频宜竖屏拍摄,时长控制在30秒以内,视频大小不超过20M。(4)作品创作题材主要反映张家口市城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环境、社区治理、窗口单位、市民素质等方面提升,视频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严禁发布低俗内容;(5)提倡原创,严禁抄袭。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将由主办方结合微视频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点击量、评论量、分享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设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3名,每人奖励600元;三等奖6名,每人奖励300元。

  上述奖项视征集情况可作适当调整。获奖选手由大赛评选委员向其颁发证书及奖品。

  五、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并拥有独立著作权,严禁提交虚假作品。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本次摄影作品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所有稿件自投稿之日起,自动视为将有关法律规定的作品著作权、出版权授权给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有权在开展各类宣传中使用,不再单独支付稿酬。

  3、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2018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视频大赛报名表_51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参加短视频大赛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