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拨打的电话机主是“老赖”!涿鹿县惩治“老赖”出新招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请注意,您拨打的电话机主是“老赖”,今后,凡是不履行涿鹿县法院生效判决的“老赖”们将被贴上这样的新标签。

按照12月11日,涿鹿县人民法院与移动、电信、网通三大通信公司签订的《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合作备忘录》规定,凡是被该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老赖”的移动电话将会被设定特殊的主叫彩铃、不定期收到特定的短信提示。

微信图片_20181212163806.jpg

  签约仪式现场▲

法院与三大电信运营商将达成长期合作,每月定期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送交通信公司,通信公司按照名单信息,对失信被执行人名下的所有手机号码实行全覆盖。

若“老赖”们要更换手机号码,失信彩铃和短信提示也将会根据实名制规定覆盖到新号码,实现无缝隙追踪,确保“老赖”们换号也不换彩铃。只有在依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后,法院才会通知三大通信公司撤销对其的限制。(张家口法院)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