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出重拳推进市容市貌整治

2018-12-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今年,赤城县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从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着手,坚持专项整治和严管严控相结合,出重拳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努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这县针对无序经营和流动商贩较多问题,突出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路段值守,严查违章设摊和夜间设摊行为,共查处违章设摊行为860起;对部分餐饮店烟尘、噪声扰民问题,及时开展专项治理,发出限改通知书200余份,责令停业整顿38家;加大对城市“牛皮癣”专项治理力度,清理建筑物“牛皮癣”及设施乱涂乱写4600多平方米、乱拉乱挂横幅广告200余幅。坚持严管严控,依据法律法规,重拳开展“双违”及“一区三边”集中整治行动,今年以来共开展违法建筑整治行动30余次,拆除违建面积4.58万平方米;在拆违的同时,发放违建治理宣传单,张贴标语横幅,加大对现场群众的相关政策宣传教育,获得了群众的广泛理解和支持。(姜雪娟 郭飞)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