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专题培训班(蔚县站)开班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蔚县广播电视全媒体

  1544694450424004.jpg

12月9日,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农民骨干专题培训班(蔚县站)在蔚县职教中心隆重开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市委办公室正处调研员贾玉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县人武部政委郭润平,县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刘金鑫等领导与全县48名优秀农民代表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1544694451794923.jpg

  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详细介绍了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和特点。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真正做到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用得好。掌握好国家的政策、学好知识和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建设新农村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勤于思考,积极互动。真正把知识和技能学到手,以便更好地发展生产。三是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弓爱萍希望与会人员共同维护好培训班的学习秩序,树立蔚县新农民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厚重文化积淀和优秀文化传承。

1544694450951653.jpg

  开班仪式上,市委办公室正处调研员贾玉刚宣读了学员管理规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