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南瓦一社区下大力清理辖区死角垃圾

2018-12-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连日来,桥西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南瓦一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卫生死角和堆积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提升了辖区的整体环境。

20.png

  12月10日,记者在桥西区翠云小区看到,南瓦一社区工作人员与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正在用电动三轮车清运小区健身器材后的废旧杂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运,这一死角卫生被彻底清理干净。这只是该社区此次集中清理垃圾的一个缩影。

  南瓦一社区党总支书记肖明星介绍,南瓦一社区位于桥西区城乡结合处,辖区面积广,管理难度大。9个居民小区有4个小区无物业管理,其余的5个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也参差不齐。为了加大环境卫生的治理,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多个居民小区内的死角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更换了80多个垃圾桶,并拆除了个别小区里的私搭乱建和圈占绿地的栅栏。

  肖明星说:“美好的生活环境要靠社区和居民共同维护。今后,社区会加大维护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物业等部门进行清扫。同时,也希望居民能提高主人翁意识,自觉地保护环境卫生,成为爱护环境的践行者。”(冀泽民 石丽琴)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