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少先队英雄中队向国家博物馆赠送“跨年礼物”

2019-01-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年12月31日,国家博物馆有关负责人从张家口市少先队英雄中队师生代表手中郑重地接过两件特殊的“跨年礼物”:一件是以国家改革开放纪念日这个红色日期命名的张家口市清河路小学少先队“十二十八中队”赠送的主题图版。另一件是张家口市5支少先队英雄中队(宝丰街小学“李大钊中队”、五一路小学“董必武中队”、铁道西街小学“罗阳中队”、西湾子小学“西甸子五勇士中队”、清河路小学“十二十八中队”)敬献的“举办大型展览,弘扬改革精神”的致敬锦旗。

  李大钊烈士之孙李建生曾多次到张家口参加少先队英雄中队的活动,他向国家博物馆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创建少先队英雄中队活动在张家口已经成为很有影响力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育人品牌。

  国家博物馆有关负责人说:“这是我们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期间收到的唯一来自少先队员的珍贵礼物。”(通讯员 潘春霞 郭玉敏 郭剑英)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