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队携手爱心商家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携手爱心商家到怀安县怀安城实验小学开展“暖冬行动·让爱多一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把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001.png

  志愿者田精文介绍,怀安城实验小学中有一些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在外打工赚钱,很少陪在孩子身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了解到情况后,联合爱心商家给孩子们购买了价值9000余元的棉服、棉被、棉鞋以及书包,给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的的新年礼物。    

  留守儿童晓晓领到棉衣和书包非常高兴,她说:“叔叔阿姨们送我们棉衣、棉鞋、棉被,让我们感受到了母爱般的温暖,送给我们的学习用品,时刻激励我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我们要不断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关爱自己的好心人。”(冀泽民 张晶)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