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妇联再为27名“两癌”患者争取救助资金

发表时间:2019-01-25 来源:赤城县妇女联合会

  由于赤城县妇女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原因,全县乳腺癌和宫颈癌发病率相对较高。近几年来县妇联积极争取资金,对“两癌”患者开展救助工作。

  近日赤城县妇联又为27名农村贫困“两癌”患者争取到27万元救助款,1月24日上午举行了“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受助妇女和家属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县妇联主席龚艳萍对患病妇女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勇于战胜疾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让这些患病妇女及家属感到无比温暖。

  就目前为止我县妇联共为82名“两癌”患者争取救助资金82万元。这些两癌救助基金,可以缓解这些家庭的经济压力,适当改善她们家庭生活条件,解决部分医药费或子女学习费用,也可减轻这些家庭成员精神上的重负。通过救助,受助对象不仅得到了经济上的帮扶,更主要是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党委、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树立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