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亩滩驻村第一书记孙国亮荣获“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3月1日,市委宣传部对全市发布,授予孙国亮同志“张家口楷模·时代新人”光荣称号。并号召全市干部群众要以孙国亮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

  孙国亮同志是省公安警察学院驻阳原县辛堡乡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是我市扶贫攻坚领域涌现出的一名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自2016年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孙国亮同志履职尽责、扎根一线,带领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定规划、谋产业、强基础、扶志气,用心用情用力真帮真扶,努力为乡亲们刨去穷根,让黄土地焕发生机。

   三年来,孙国亮同志艰苦奋斗、勤俭持家,他脱下警服,扑下身子,与乡亲们一起劳作、同甘共苦,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自己锻造成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书记,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爱。(记者 张燕梅 通讯员 田建辉 韩淼)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