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涿鹿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3月5日,涿鹿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在怡馨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涿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共同举办。涿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利峰作动员讲话。涿鹿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涿鹿县文化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涿鹿县爱美协会、涿鹿佳洁互助救援文化志愿者协会、涿鹿县彩虹艺术团等多个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倡导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全面开展了宣传活动。同时,面向怡馨小区居民开展《涿鹿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现场问卷调查。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涿鹿市民文明公约条例。

  

  近年来,涿鹿县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组织开设扶贫助困、教育培训、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