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天籁列车”向我市失聪人士捐赠助听器和教学机

2019-03-13 来源:张家口晚报

   “听力障碍给我妹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可因为经济困难一直没有适配助听器,这台助听器就是她听到声音的希望。”领到助听器的受助者家属激动地说。3月4日,魏基成“天籁列车”我市捐赠了价值约4174万元的1977台助听器和11台教学仪,帮助听力障碍者重回“有声世界”。

  澳洲华侨魏基成一直致力慈善事业,常年在中国捐资助学、捐赠助听器,帮助弱势群体。继去年向我市捐赠265台助听器和3台教学机之后,在第20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又向我市捐赠了1977台助听器和11台教学仪,价值约4174万元。活动启动后,他们将走进我市19个县区免费发放助听器,帮助听力障碍者重回“有声世界”,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黄兆邦先生为有听力障碍的受助者测试听力,调试、佩戴助听器,并向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受助者及其家属详细讲解助听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每一台助听器切实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曹晓燕 李澎 梁晓东)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