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开展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宣讲调研、集体备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张家口手机台

  为落实市委回建书记在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两区”建设,加大对“两区”建设的宣传力度,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4月10日组织开展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宣讲调研、集体备课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弓爱萍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为什么要建设首都“两区”、如何建成首都“两区”及建设首都“两区”的政策保障等方面作了深刻、精彩的阐述。

  与会人员详细记录并发言,共同研讨宣讲课件并制定各自宣讲方向及内容。

  多重机遇的叠加释放,让张家口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阶段。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对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秦淮大数据中心、北汽福田公司宣化雷萨重机事业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蓝天是张家口的靓丽名片,绿地是张家口的动人底色。当前,我市不等不靠,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正在全领域推进首都“两区”建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首都“两区”建设的相关知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工作,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努力进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