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垣大嫂诚信联盟宣誓仪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垣大嫂诚信联盟宣誓活动

  暨“惠民进万家”民生服务站启动仪式举行

  4月20日下午,张家口市文化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张垣大嫂诚信联盟宣誓仪式暨“惠民进万家”民生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

  去年7月1日,为响应国家28个部委对家政行业失信行为发出的惩戒令,张垣大嫂服务集团牵头家政、养老行业进行了第一届诚信宣言。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为百姓谋幸福。为此,张垣大嫂服务集团再次发起诚信倡议,中国邮政、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企业和单位积极响应和参与,涉及养老、助残、育小、扶贫及医药卫生行业的19家企业及张垣大嫂旗下18家企业结成诚信联盟,面向社会及市民公开做出诚信宣誓。

  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张垣大嫂服务集团

  张垣大嫂服务集团董事长、市养老协会会长,桥西区兼职工会主席范为华领誓诚信联盟宣誓

  张垣大嫂服务集团成立于2004年4月,是以帮扶弱势群体为主要工作的集团公司,15年来,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深耕家庭服务和民生服务两条主线,业务涵盖家政、养老、助残、育小、社区服务、职业培训等,获得了“全国千户家庭服务企业”、“全国阳光家园示范基地”、“全国残疾人职业康复示范基地”和“河北省知名服务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今年又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桥西区大境门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工场就是该集团投资的专门为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开办的辅助性就业的福利工场,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这里的残疾人群体得以通过简单劳作提升人生价值,实现职业康复和职业重建。

  按下“惠民进万家”民生工作站启动球

  为进一步服务民生,张垣大嫂服务集团及各诚信联盟单位及商家联合成立了“惠民进万家”民生工作站,将深入街道乡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把惠民政策、诚信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残疾人手工艺品公益竞拍活动,来自大境门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工场的残疾人作品受到了现场市民的欢迎。

  爱心助残企事业单位

  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

  此外,各诚信联盟单位及商家还以歌舞、走秀、朗诵等形式进行了项目展演,并开展了现场服务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主办。(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