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文明养犬宣传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4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养犬宣传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生指出,养犬问题是城市顽疾,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短板,需要社会各方参与治理。他强调,要抓住重点,突出解决养犬安全问题,着重解决犬只不打疫苗、携犬出户不系绳、饲养大型危险犬只、犬只排便不及时清理等问题;要以社区、小区为重点阵地,城管、公安、卫生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简化养犬证办理流程,公布宠物医院疫苗注射信息等,为市民提供便利;要对违规不文明养犬行为曝光,理性规劝不文明养犬行为。

  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明办负责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创城办或文明办及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和社区代表参会。(郝大钊)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