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之城——我的家”幼儿绘画比赛举行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9-05-1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17日,邮政杯“冬奥之城——我的家”幼儿绘画比赛举行颁奖仪式,40名获奖儿童及家长,14所幼儿园老师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武爱军出席活动。

  据悉,“冬奥之城——我的家”幼儿绘画比赛由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主办,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才艺比拼和网络评选,共有14所幼儿园参加,收到参赛作品1006幅,比赛最终决出了三大奖项共40幅优秀作品。

  此次幼儿绘画比赛活动,旨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创城工作要求,共迎冬奥盛会,以小手带大手,让孩子与爸爸妈妈共同去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用孩子们的画笔描绘美丽“冬奥之城——张家口”,传播奥运精神,表达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纯真情怀,让忙碌的家长们驻足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看到他们天性里的美好与光辉。

  大赛参赛作品,将于5月17日至5月27日全部在邮政支局展出,届时,作品展览将在邮政桥西邮政支局、西坝岗路邮政支局、市府西大街邮政支局、工业街邮政支局四个邮政网点同步开幕。(孙继肖 )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