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大仓盖镇召开“最美家庭”“最美媳妇”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巾帼桥东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桥东区大仓盖镇妇联在李指挥庄村召开“最美家庭”“好媳妇”表彰会,镇妇联主席、副主席,部分重点村妇联主席、受表彰最美家庭和好媳妇、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1558691122434904.jpg


  会议共表彰“最美家庭”17户、“好媳妇”4人,主要来自李指挥庄村、青寺村和沙圪垯洼村。大仓盖镇妇联主席为“最美家庭”“好媳妇”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受表彰典型分享了她们在家庭中孝老敬亲、勤俭持家、夫妻和睦、科学家子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妇女和家庭学有标杆、赶有目标,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促进乡风文明不断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