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志愿者:“微心愿”帮孩子圆“六一梦”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张家口发布客户端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花园·爱”爱心商家联盟的志愿者来到辛庄子寄宿制小学圆孩子们的“六一梦”。

  5月27日,下花园区辛庄子寄宿制小学的学生们和爱心人士一起升国旗唱国歌。

  5月27日,在下花园区辛庄子寄宿制小学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5月27日,在下花园区辛庄子寄宿制小学孩子们和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5月27日,下花园区辛庄子寄宿制小学4年级教室里志愿者同学生将新的心愿卡贴到心愿墙上。

  为了让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日前,下花园区文明办、共青团下花园区委在全区开展了一次以倾听“微心愿”,帮孩子圆“六一梦”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在学校设立心愿墙,征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利用微信、QQ群等形式寻找爱心人士帮助孩子圆梦,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梁涛 通讯员 尹辉 刘春燕 摄)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