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成立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28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工作站的成立,将开启我市公益事业新局面,对今后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引导全社会参与精准帮扶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具有联合及公募资质的慈善基金会,服务范围涵盖助学帮困、扶老助残、生命救助、环境保护、社区建设、公益交流等诸多方面,在河北乃至全国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支持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努力搭建起了服务于政府和民间慈善公益组织的双向枢纽型平台,为推动京津冀慈善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协同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的成立,为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提供了新的平台,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后,工作站将按照“扶贫济困”服务宗旨,积极践行共同慈善、多重联合的理念,倾力打造“具有河北特色的中国慈善品牌”,承接和发起更多的项目,激发全社会参与公益热情,进一步营造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动员更多的善行人士和社会资源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当日,参会义工人员还接受了“公益人才培养计划”现场培训。

  (张家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张泽鑫  文/图)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