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2日,我市召开座谈会,研究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560425138824960.jpg

  张春生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他强调,司法机关要加大对物业管理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提出司法建议,化解争议纠纷;组织部门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到业委会建设中,把街道、社区、业委会统筹起来,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物业公司要制定服务标准,完善服务记录,加强考核评估,定期公布财务收支情况;住建部门要落实好物业监管职能,抓紧出台物业收费管理规定,制定规范的物业服务合同,供参考使用。

1560425138536234.jpg

  王靖表示,此次座谈会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梳理。今后,法院将进一步筛选物业管理纠纷的典型案例,加强诉源治理,强化舆论引导。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现状、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郭志倩/文 左静/图)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