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在评选“最美党员”50名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张家口晚报

  7月12日,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办事处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最美党员”事迹报告会,以“身边人”讲述的方式,分享了8名“最美党员”的先进事迹。

  为了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励干劲,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在全街开展最美党员评选活动,共评选最美党员50名。活动当日,东河沿社区党委书记孟瑶瑶、建设东街社区退役军人王利民、建设里社区退休党员梁桂莲、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司法所干部姜海斌、宣化路社区社区网格员王燕滨、宝善街社区党委书记史燕红、怡安街社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郑泰玉、商务街社区工作人员郭海等8名“最美党员”代表。他们的同事,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最美党员”的故事,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励所有党员以“最美党员”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冀泽民 邓雯轩 乔博宇 郭子健 孙烨)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