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梧桐街社区“乐学英语,助力冬奥”——前进在志愿服务路上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下花园区创城办

         为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点燃花园志愿者的冰雪激情,发挥冬奥枢纽站志愿者引导作用,梧桐街社区于9月27日上午邀请现居住在名爵滨河花园小区内北京籍资深英语老师为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乐学英语,助力冬奥”英语讲座,杨老师从待人接物、引导指路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简单的英语口语授课。

         讲座开始,拥有三十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杨老师首先启动了英语口语热身,随着杨老师有节奏的英语口令,整个会议室充满了志愿者们整齐的口号声和节奏声。

         随后,杨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冬奥运动项目及英文语法,并通过简单的对话交流让志愿者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大家都乐在其中也学在其中。

        英语讲座非常精彩,使花园梧桐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更加有热情,服务质量更加有提高,展示了花园人民的新素质。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