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张家口市创城宣传集中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张家口市创城宣传集中月活动启动

   

  11月5日下午,“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张家口市创城宣传集中月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武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7个主城区团委、7所大中专院校青年志愿者、美团外卖人员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张家口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武占玥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市委副书记戎海广同志为美团服务队、大中专院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县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美团外卖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坚决做到从自己做起,将文明力量传播到千家万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武爱军同志就如何落实好创城宣传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要坚定创城志愿服务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助力“创城”为己任,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随后,市交警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对美团快递人员进行文明交通培训以及外卖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据悉,集中月活动持续到月底,团市委将积极整合资源,围绕创城宣传十二进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和谐宜居美丽的冬奥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舒帆 耿翠联)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