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舒帆12月28日下午,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张家口市新闻中心、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在融之声大合唱《天耀中华》中拉开帷幕,与会的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这些最美志愿者事迹短片,大屏幕上,一段段介绍最美志愿者故事的颁奖词,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最美志愿者崇高的敬意。 张家口最美志愿者们用坚实的足迹追索新时代不平凡的历程,他们将人性的光辉照亮砥砺前行的航线,是慈善公益事业让我们相聚,是慈善义工事业让我们圆梦。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各县、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文明办、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教育、民政等部门推荐,由主办方和承办方组成的评委通过初选、复选、终选方式,最终决定表彰“最美志愿者团队”“最美志愿者”“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最美公益记者”“最美小志愿者”。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至10月1日,我市驻京流动党委选派534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北京前门和大栅栏地区的志愿安保服务工作,流动党员志愿者,讲政治、顾大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他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西城区委和相关街道党工委对我市流动党员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扬,市委领导对党员志愿者们在保障首都重大任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决定在此次颁奖盛典对我市驻京流动党委选派534名党员进行了表彰,16名党员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所有演员和志愿者上台宣誓志愿者誓词!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