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积极筹集疫情防控物资经费

发表时间:2020-02-07 来源:张家口慈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020年近2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站积极为河北省筹集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经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26支团队参与其中,踊跃捐赠善款奉献自己的爱心!


  为更好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河北省内扩散,我市积极响应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并发起了“翼益行动 · 全民防疫”活动。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3日连夜装车为张家口运送防控物资,2020年2月4日上午9点,爱心志愿者车队连夜驾驶11个小时送达张家口,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组织李蓉萍、张连宾、李尚林,刘宏宏爱心志愿者第一时间卸载运输防疫物资,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泡腾消毒片。为了让物资尽快发挥作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及时联系经开、桥东、崇礼、宣化、阳原 、万全工作站分别发放投入使用。

  

连花清瘟胶囊与泡腾消毒片将发放各镇乡村,“共抗疫情 冀益行动“,我们能赢!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