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的志愿者——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抗“疫”纪实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张家口慈善

  2020年伊始,神州大地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病毒感染肺炎的侵袭。举国上下在习主席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勇战病魔。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在相关部门领导下,积极参加抗击疫情活动。

  二月初,组织联合会会员积极参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开展的“共抗疫情  冀益行动”为抗击疫情开展的募捐活动,到目前有七百人次参加募捐,共筹得善款一万六千元,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


  桥东联合会多名工作人民投入到社区联防、联查中,入户、执勤、整理资料,他们舍弃假日休息,志愿参加抗击疫情活动。

巅峰车队组织起“巅峰爱心支援服务队”,十多位队员在队长马修海的带领下报名参加活动,承诺二十四小时提供服务,并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河慈联总共发放连花清瘟胶囊三件1200盒,二氧化氯消毒片四十箱。分发给桥东区一线交警、老师、社区、乡村。



  志愿者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发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已有数十人次捐款,筹得善款4350元。购买了一千个口罩,计划于九号分发到桥东区民政局、东望山乡、工业路社区。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爱心人士捐款九千元买了八十件棉衣、方便面、火腿肠、面包,分别给战斗在抗击肺炎一线的林园北街等三个社区的执勤人员。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