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26个公益组织捐赠抗疫物资驰援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更好地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我市扩散,充分动员慈善力量参与抗疫工作,近日,我市有关部门发起了“冀益行动·全民防疫”公益活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26支公益队伍捐款2.3万元,通过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购买泡腾消毒片、连花清瘟胶囊等抗疫物资,分发到医院、交警、社区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2月7日,经开区举行了抗疫情物品捐赠活动,志愿者将40箱清毒泡腾片、3箱连花清瘟胶囊,总价值近5万元的抗疫物资发放到经开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与此同时,桥东、崇礼、宣化、万全、阳原等区县的志愿者也在紧张地分发物资,他们不辞辛苦,将物资送到街头巷尾、田间村陌、路口桥头,确保更多一线人员能够拿到抗疫物品,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1月28日,就“冀益行动·全民防疫”项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号召,我市26支公益团队积极响应,捐款人数达1400人次,共购买泡腾消毒片320箱、连花清瘟胶囊22箱以及体温枪、环卫工人防疫药等物资。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