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张家口市阳原县:68支志愿者服务队汇聚战“疫”强大力量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者身影暖人心。

  阳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疫情开展以来,县直机关党工委号召所属总支、支部党员勇于参与防控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走在疫情防控的前列。各总支、支部积极响应,在208名请战的志愿者当中,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在防控疫情期间申请入党人员,共组建了68支志愿者服务队。

  2月7日,他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做出郑重承诺。他们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到小区和超市发放宣传资料,配合小区人员搞好出入登记;到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送去医用口罩;深入到城区各小区、超市和主要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13800多份,引导社会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做好社会宣传,提高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疾病防控意识,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