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暖心】 |与“爱”同行,共同战“疫”

2020-02-14 来源:

  

进入2月以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张家口第五中学教职员工也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队伍,走上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在当前形势下,我市防控物资非常紧缺。作为学校,开学后还会面临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等难以预估的防控压力。在这个关键时刻,张家口第五中学九年级九班金俊康的家长雪中送炭,于2月5号下午亲自驱车到学校,为学校捐赠了医用口罩、体温枪、护目镜、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疫情紧缺物资,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疫情面前,初心使命,传递爱心,手留余香。王红梅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表示了感谢。据了解,金俊康同学还将自己的一万元压岁钱捐给了武汉,彰显了五中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这就是五中人——五中好少年。


  

感谢你,五中有担当的少年。
感谢你,无私捐赠的伙伴。
感谢你,亲爱的五中同仁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校防控疫情的志愿者们责无旁贷,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定能繁华再现!中国,必将平安无恙!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