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志愿者】赤城退役军人献爱心 暖心义举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赤城融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生,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防疫关键时刻,退役军人王立新、何永斌等10名退役军人代表向赤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赠送了价值3千余元的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精神和担当。

  爱心老兵们表示,现在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疫工作人员处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核心,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们还表示,作为退伍军人,将继续发扬“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自愿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部分人员当场写下请战书,愿为赤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退役军人王立新表示:看到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从初一到现在也没有休息好,深受感动。作为老兵,都是经过战争考验的,一定不忘军人本色,永葆退役军人风采,希望能为全县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退役军人李财对记者说: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又是一名老党员,有义务为赤城县抗疫第一线的人出点力。

责任编辑:sunj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