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阻击疫情> 正文

桥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强化疫情排查,精准防控

2020-02-14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按照区委再次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崔晔同志带领全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再次强化疫情排查工作。在红北35号、36号无主楼院前,分别设置了检查点,严密查控出入人员,对楼内所有居民发放出入卡,不畏严寒,从早7点到晚23点,对外来人员登记留底,不留任何死角死面。

  为了提高居民思想认识,增强居民防疫抗疫能力,在居民楼前明显位置悬挂防疫宣传标语横幅,确保防疫动员到位。

  根据社区安排,按要求做好排查和宣传工作,全局人员多次对包联社区所辖张垣新城15,16,17号楼,红北35号,36号楼,红办家属楼,胜南4号楼等无主住宅小区的居民住户进行摸排。通过拨打联系电话,实地入户等方式,全面精准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同时排查中发现隐患一处,已及时上报社区处理。

  截止目前,共计入户摸排531户,通过电话、入户取得联系490 户,对于无人居住的空房户和采取各种方式仍然无法联系到的41户均已封门张贴通知。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